close

我ㄞ新北市~新北市不愛我,…

我ㄞ桃園~桃園不愛我,…

我ㄞ台中~台中不愛我,…

我ㄞ台南~台南不愛我,…

我ㄞ高雄~高雄不愛我,…

 愛我,…

不難?!

 

美耐皿餐具111 釋獨,…

使用美耐皿餐具要小心:

 

常言說「天下興亡,匹夫有責」,

 

請 馬總統 執政團隊:

用常識治國,

莫受至於財團綁架?!

 

 

林口長庚腎臟科及臨床毒物科 林杰樑教授

美耐皿(melamine)餐具的製程是三聚氰胺

與甲醛聚合後,

壓製成廣泛應用在家庭、學校、餐館中

作為日常生活用品、幼兒餐具、盛裝器皿等。

 

全世界均准許美耐皿樹脂作為"食品器具",

但若食物盛裝在品質不良的美耐皿容器中,

溶出的三聚氰胺

或甲醛可能會遷移到食物中,

影響身體健康。

 

美耐皿餐具在餐飲業

與一般家庭廣泛使用,

雖號稱可耐110度以上高溫,

但外表不變形卻不代表絕對安全。

 

事實上,

如果用來裝盛40度以上高溫熱湯,

就會使微量的三聚氰胺釋出,

溫度越高釋出量越高,長期暴露,

可能提高罹患腎臟結石、

輸尿管結石風險,對人體有害。

 

   我為人人,仁人為我,…

 

我ㄞ新北市~新北市不愛我,…

我ㄞ桃園~桃園不愛我,…

我ㄞ台中~台中不愛我,…

我ㄞ台南~台南不愛我,…

我ㄞ高雄~高雄不愛我,…

 

 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昨( 2015 05 01) 表示,

將禁止北市府員工使用

免洗筷子,碗盤及美耐皿餐具,

尤其美耐皿餐具,

熱度在40度C. ,

有溶出三聚氰胺有毒物質的高風險,

北市府決定跨出禁用的第一步。

 

改變臺灣從首都作起,…

 

這項全國首創措施最快五月中旬上路,

檢討成效後將擴及夜市。

 

按讚~

 

常識治國,興盛百個百年,...

 

我ㄞ臺北~台北愛我,…

八年內超越新加坡,…

顧及全民健康,…

 

請用常識治國,

莫受至於財團綁架?!

 

建議 臺北市市政府研討檢討成效後:

盡速將擴及臺北市各夜市。按讚~

建議 馬總統執政團隊:

禁止全民使用

免洗筷子,碗盤及美耐皿餐具,

 

臺灣全國首創措施盡快上路,

研討 檢討成效後:

盡速將擴及全國夜市餐廳等等:

禁止全民使用

免洗筷子,碗盤及美耐皿餐具。

 

按讚~

 

我ㄞ新北市~希望 新北市朱立論市長愛我市民,…

我ㄞ桃園~希望 桃園 鄭文燦市長愛我市民,…

我ㄞ台中~希望 台中 林佳龍市長愛我市民,…

我ㄞ台南~希望 台南 賴清德市長愛我市民,…

我ㄞ高雄~希望 高雄 陳菊市長愛我市民,…

 

 

 

 

資料摘錄自網路~ 謝謝 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全國冰箱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